忍者ブログ

かみやはかみです!
MENU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恋のまんなか A社BGM威武!

恋のまんなか



キャスト
一之瀬 司 : 武内 健 
松原千歳 : 鳥海浩輔

要不是这HLL的BGM
前20分钟我真的怀疑这是A社的抓?
基本就是在xxoo orz~
不过事实证明果然是A社
随着故事的发展
那BGM要不要这么美好啊
故事的意境全都好好地传过来了
小武这里的声线怎么说
虽然仍然是弱受
但是字母君有点微妙的变化
少了点黏稠 总之恰到好处 飚鼻血!!!
俺觉得要是小武向我撒娇 俺肯定啥都答应了啊 捶地~~
这娃声线实在太萌了
鸟果然是万金油 囧~
到哪都没有违和感。。。
我刚刚随便扫了一下漫画 应该是老师的第一本本子吧
感觉画风有点 不太素俺滴茶 orz~
另外 这里小武的老妈配的不错啊
(自从cold后 俺对bt老妈的关注程度已经扭曲啦~~~ ORZ~)

拍手[0回]

PR

cold fever 比预期高出好多 不知不觉怎么都快要写到碟评的长度了 ORZ~


cold fever

キャスト
高久透:羽多野渉/藤島啓志:野島裕史(他)

俺来兑现承诺了 这个月抓好好写啊 喷
最近全身的毛病突然一下子都上来了 囧 我是有多老啊
包括牙痛 肩膀酸痛 还有胃痛 还有其他一些酸酸痛痛 orz~
这样的情况下昨天居然还熬夜听fever
现在俺就差一口血喷在屏幕上了 orz~
但是还是觉得值得啊
3张下来 最喜欢的应该就是这张了
虽然相对于小说来 抓明显温柔了很多(你是有多重口味啊。。。)
 
sleep我没看小说 先听的抓 所以也没太大感想
light没听之前 把小说补完了 于是觉得还是有点差距的
尤其素藤岛的母亲这个在第二部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
真的基本没有我看小说时候的那种感觉
而且剧情删掉很多(主要是我心水的几个删了 囧~)
这样说的话第一部也是有删剧情的
我一直纠结的就是抓的剧情安排没有把藤岛为什么不救透时候的心情铺垫好
(可能真的是时间不够吧 剧情一直都比较匆忙的感觉)
小说真是非常水到渠成啊

拍手[0回]

于是niconico它一上来就跻身到了第二位\( ̄ˇ ̄)>



想想才觉得我也有上网习惯的 orz~ 而且这还都是不可逆的
(众:所以说dodonana素总攻么。我:==;)
dodonana—niconico—pixiv—星期五—自家blog—acfun—各大字幕组下动漫—然后素animeta等等漫无止境地闲逛
其他都没有变化
就是新增了niconico 最近严重被各种神曲神pv洗脑了 orz~
改天写几首自己比较喜欢的
听日文歌(英文歌同理)的绝妙之处就是女人们的声音也那么美 泪目~
这个充满基情的时代啊 哇咔咔~~ㄟ(≥◇≤)ㄏ

拍手[0回]

蛋蛋剧场版来了 但素9.18这个数字怎么既视感那么强==;

官网:http://www.sunrise-anime.jp/news/gundam00/movie/#3127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公開日が9月18日に決定!
 
これまで"2010年9月公開"とのみ発表されていた「劇場版ガンダム00」ですが、
この度、公開日が"2010年9月18日"に正式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公開に向けて上映館も追加予定!
更新情報は公式ホームページで随時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公開まであと4ヶ月、ぜひご期待ください

 水岛乃那么快就完成了么 当时明明那么悔恨自己为毛要说2010年的
(水岛:还是赶在2012早点放映了吧。。。)
反正洛叔就算有镜头那也是无止境的回忆
但是拜托回忆也请是和提子在一起的吧 orz~
刹那威武啦 阿雷去登山了 提子变成veda一部分了 还有莱尔 我忘记他去干嘛了 囧~
总之刹那威武啦 拖。。。
剧场版具体介绍俺也还没看过 但是蛋蛋的剧情这种东西对于俺来说。。。
有JQ就够了。

拍手[0回]

无法逃离的背叛07话 这让人欲罢不能全身酥软荡气回肠的‘菊晴’啊



在kamiya没出来前 俺居然又来写这个了 orz~
实在是都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了
下面语言组织简直就是一片混乱 囧~
这话又出来好多人
我不得不说音响监督你真的很会选人啊
miki滴脱线大叔 剑叔滴bt医生 真的都很8错
当然包括之前的老猫 俺一看人设就觉得是老猫 orz~
但是这GX的剧情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这边13和包子 你们是要演罗密欧与朱丽叶么 
我看到那个窗口对望严重囧到
石头包子饭估计都要吐血了
最讨厌的事情莫过于本命cp不是官配
(怨念三神戏份的某人飘过~)
其实我比较喜欢剑叔x13
然后石头和包子
对了 石头黑化好美 哇咔咔~
话说这cast和这剧情一样真的让人好想吐槽
尾巴你快点来 这样走形夜骑士的阵容差不多了 囧
还有ono乃不要望着包子 却一直跟着mamo啊
不要等kamiya出来 宿敌素kamiya这样啊 喷死
还是留一句kamiya啥时候出来啊 (╯‵□′)╯︵ ┴─┴

拍手[0回]

嘘と誤解は恋のせい ラヴァーズ·ブートキャンプ



最近真是越来越迷恋小近了
在抓又少质量又不行的当下
居然萌小近萌到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啊 囧
小近的声音那简直是攻受皆宜 缠绵悱恻 荡气回肠 (啥?)
总之就是妙不可言啊 拖。。。
然后俺发现小近的抓俺居然都已经听过了
其可修 又只剩下重温这种事情了么
然后来说这抓
好短 居然这么短 怎么会这么短 (你够了)
inter你这么硬生生拆成两张是为哪般啊~
不过看在字母君戏份哈长俺原谅你了 喂~
剧情么(总共就那么点时间 最长的一段又是字母)
所以说这种东西。。。
但是这并不影响这抓的美好程度啊
唯一的怨念就是太短了 短到俺都怀疑是不是俺少听了一disc orz~

PS:我怎么都觉得不对劲啊
从4月开始除了写这张 就是写这张的续集 囧
明明其他抓我也有听的啊 怎么间歇性失忆啦
5月好好写啊 喷~

拍手[0回]

× CLOSE

カレンダー

02 2026/03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7/31 你最爱的如如(啊喂)]
[07/31 你最爱的如如(啊喂)]
[07/31 你最爱的如如(啊喂)]
[06/08 路人14。]
[04/15 NONAME]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skm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腐/宅/吃/喝/玩/乐
自己紹介:
hiroC塞高三神=LT党 喜歡一切腐物

子绿党 高桂党

萌受:小武

小吉 yusa 老猫 morimori 33 肉村 诹少 平川 光光 成田 山口小立花 中井 宝宝 鸟 kaji 水娃 寺岛 小近 鲇 onoD 杉山 浪川 00 前野 小祥 小柿子 野岛gg 野岛dd 高桥GG 日野 成濑诚 papa 直纯 小西 杉叔 千叶 13 大关 小关 饭田利信 谷山 石川 石头 包子 安元 木内 神奈 健太郎 千寻 佐佐木望 元气 檜山 藤原啓治 松风雅也 水岛 三宅 小翼 内田 木村(待续~ 待更新~ XDDD~)

PM地:kmymm66@126.com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

アクセス解析

すずし風

神谷浩史好き検定!!!

× CLOSE

Copyright © 氏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