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话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听了一天的各种基情版本的
magnet
OMG 此乃真神曲啊~
大家都色气满满 杀必死太足了啊~
只是小水管表示到了晚上上nico压力太大了啊 囧~
把ぐるたみん的歌全部听了又听
真是萌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噢噢噢 ぐるたみん应该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nico歌手了
虽然说twitter了 但是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囧
我表示这完全不适合我
所以说kamiya没开 某种程度上我觉得挺好的。。。
扯远了 那就再扯原点吧 关于リモー○先生
orz ~ 虽然我不是fan 也算不上了解
但是和kamiya有关的还是会知道点
听了那个事故放送了 还有各种道歉
感觉如果是fan的话果然会伤心的
诶 还是不说这个了
昨天听了无头的角色CD
就是那个静临对话
你们真的太美了 鼻血~
现在我很期待那张言ノ葉ノ世界 虽然感觉CD的希望不大
这么一想都想把之前那张拿出来复习了啊混蛋
还有为什么我听了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停不下来了
阿姨洗铁路太强力了 感觉俺都上瘾了啊
一万年と二千年前から~~愛してる~~~~~~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