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fever
キャスト
高久透:羽多野渉/藤島啓志:野島裕史(他)
俺来兑现承诺了 这个月抓好好写啊 喷
最近全身的毛病突然一下子都上来了 囧 我是有多老啊
包括牙痛 肩膀酸痛 还有胃痛 还有其他一些酸酸痛痛 orz~
这样的情况下昨天居然还熬夜听fever
现在俺就差一口血喷在屏幕上了 orz~
但是还是觉得值得啊
3张下来 最喜欢的应该就是这张了
虽然相对于小说来 抓明显温柔了很多(你是有多重口味啊。。。)
sleep我没看小说 先听的抓 所以也没太大感想
light没听之前 把小说补完了 于是觉得还是有点差距的
尤其素藤岛的母亲这个在第二部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
真的基本没有我看小说时候的那种感觉
而且剧情删掉很多(主要是我心水的几个删了 囧~)
这样说的话第一部也是有删剧情的
我一直纠结的就是抓的剧情安排没有把藤岛为什么不救透时候的心情铺垫好
(可能真的是时间不够吧 剧情一直都比较匆忙的感觉)
小说真是非常水到渠成啊
可是事隔两个月 fever小说我记得的小细节不多
而印象深刻又欲罢不能的几个抓里都很好的表现了
真是完全被击中
一个就是小说开始时就有的那句
透 遅れてだけと 29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大致是这样)
(那里背景音乐真是很好 给我做好了心理准备啊 喂~)
然后一个就是虽然透要强行和藤岛xxoo
但素藤岛嘴里说的那句 助けて 透
真素虐死了 俺觉得那时候素真绝望啊
明明就在眼前 却已经不再是从前那个温柔的透
(囧 俺表达不好 但素这句真的有虐到我。。。)
应该是整个系列里最喜欢的一句了 够虐
说起来美人里我也有一句最喜欢的 大概就是宽末说
眼前根本完全就是个男人那句(orz~ 原话俺一下想不起来了 拖。。。)
俺的萌点基本就是要两个“男人”大人的恋爱那样的感觉吧
扯远了 囧~
哇哇真的素 多好的一个娃啊 拖。。。
表现的真的很好啊 尤其素抓狂的那几段
gg这部话虽然不多
但其实虐心的几句都来自gg
助けて 透 那句说的多好啊 泪目~
啊~ 俺词穷了 只会说多好啊多好啊 囧~
特典终于让人有种比较舒心的感觉了
其实完全接受藤岛的透根本就是个蹭得累么 =v=
[0回]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