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一直都是自分
其实应该有很多其他可以写的
比如昨天终于把毕业生听完了
本来打算写很长一篇碟评的
可是后来却写不出来了 囧~
于是 我放弃了。。。
最近我是不是算有点想明白了呢
是不是真的是自己不努力呢 不知道学会承受压力
但是以后和以后的以后 我也不想承受压力
我需要活的比较 哪怕是稍微轻松点
再比如今天看了蝴蝶效应
虽然他并没有带给我想象中的震撼
其实我不爱看鬼片 但是我也不怕看鬼片
(突然说这个 和上面有又没关系 人家又不是鬼片 orz~)
再再比如刚刚看了『神谷浩史のSay!You Young』
中间爆笑~~
我想 也只有hiroC能让我觉得那么温暖和美好
因为他美好 被我一直喜欢着 同时他又是遥远不真实的
或者因为他美好 遥远不真实 并且被我一直喜欢着
这样的重叠 才可能算是我的真心喜欢
我只是觉得应该来每天更新一下
让自己更喜欢自己一点
下次做什么 我都要稍微努力一点
程度的话 至少让自己不用觉得会有压力
理想主义总是让人觉得幼稚却又无可奈何
我自己也发现了
PS:hiroC那个后天我要单独写(为什么素后天的话 那是有原因的)
[0回]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