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自己的懒已经绝望啦 绝望啦。。。
专辑之前由于被海关扣了,所以几天前才收到,ORZ~ 。最近很累,第一次知道用心做事原来会这么辛苦,我想念从前的自己。。。
每次总是每月最开始听的几张抓会写一下,之后就不见了,囧~ 其实我每张都有好好听完的,真的,喂~,而且补完的任务也没有终止过 喂~,还是爱太少,我要温故而知新,并且寻找新的萌物~。
之前听青之花滴ED ,看到下面这句歌词突然莫名有点羡慕,[光の中で 微笑んだ君が眩しくて 泣きたくなる],然后发了很长时间的呆 自己噗醒了,我不是有个被他的笑打败的家伙在吗 啊~~~,果然kamiya最高。。。请一直让我有以握到你的爪子为奋斗目标努力的动力吧。。。
最近又成长了很多,原来带给我最多的果然其实是时间么。。。
[0回]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