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觉得不想写啊 完全就不想写
明明最近鸡冻鸡血的事情很多 还是完全不想写
比如看尸鬼看着看着居然萌彻夏萌成这样
我觉得静临我都没这么萌 罪过啊~
7月番本来期待的感觉都丢的差不多了
最后剩下尸鬼和妄想学生会成为最高番
很好 现实总是要期待的有所不一样才能激起点波澜啊 orz~
比如kamiya single豪华版封面出来了
比如kamiya那xx游戏 人设那货不是傻子那么
比如严重手控的某人已经被おさむらいさん萌的直想撞墙
比如又错过一次咕噜桑的生放 真相一口老血喷死自己
因为有件很糟糕的事情还没有完成 所以我真的有点静不下来
静不下来去鸡冻 去鸡血 ORZ~
我有种预感我又要弃博 囧~
我看能不能熬过10月 熬不过就弃了。。。
[0回]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