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话刚出来就看了 结果到现在才来写
因为我又看了4、5遍 orz~
现在知道要到10月中旬才能看到下话 于是我想再多看几遍啊
萌死这两只了
本来吸血什么的已经很萌了 那回忆 那音乐 监督我什么都不说了
虽然变成尸鬼后彻看着真是太受了
但是我还是坚信夏野绝对傲娇受无误 ++
最后咬的那个场景那眼泪 那闪光 那慢镜头
我还以为是那种少女漫画的肥皂泡场景==
后来才发现是眼泪 ORZ~
彻内心:虽然我不想咬他 但是我不咬蓝猫(?)肯定也会派别人 那还是我来吧
(你完全就和清水想的一样 不愧是情敌啊)
内心独白尊是都太美了 夏野童鞋你这话太坦率了啊
夏野内心:啥变成尸鬼的是清水还是其他人都无所谓 可不该是彻酱
我对这个村子的回忆 全部都有彻酱的存在等等
我真的已经不需要再为你们两只解释啥啦ˉεˉ
话说清水的看到夏野被彻酱咬后的表情真到位~
总之尸鬼已经要变成7月塞高番了
本来想说在10月到来之前的热身戏就交给你了
但是延迟了 捶地。。。
对了 夏野小时候真萌 =v=
[0回]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