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昨天要写的 结果晚上出去吃喝一顿后就忘光了 ORZ~
1、看到说尸鬼要停播三周 10.14才有更新
坑爹呢这是 都10月中旬了啊
明明正戏才刚开始(这个待我补完最新话感想)
混蛋 爹我去补漫画
2、咕噜桑久未露面 结果昨天早上看推特发现这只凌晨又做嘉宾生放了
啊~~~~~~~~~~~~~~~~ 摔桌!
最近忙到晚上11点什么的早累趴睡了的某人内牛满面啊
咕噜桑 我后悔啊 我忏悔啊 我要听新歌 我要听生放啊
我不该那么早睡的 我想听腼腆的呵呵声啊~
我。。。我。。。我。。。啊~~~~~~
3、昨天晚上听了dgs179
op&ed绝赞
29号你快点来啊 新专辑你快点漂洋过海来吧
还有那位3D的姑娘 噗~
最重要的是ono公录前你到底在干嘛啊(kamiya表示压力很大啊)
总之还是一如既往地欢乐 180につづく~~~
[0回]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