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也不贴了 ORZ~
这到底在干嘛 只有3轨 每轨都不到20分钟
剧情什么的果然是浮云么
我完全是为了小近去听的
虽然我觉得ご主人さま好像没怎么杀必死到我 囧~
嘛 小近还是一如既往的美 这样的ダメ執事还挺萌的
不过我还是想说 这到底在干嘛啊 剧情你在哪啊 ORZ~
这样的太不给力了 我还是期待下个月的小近x小武吧(一说我就乐死了><)
PS:为了ぐるたみん桑去补完电磁炮 结果才3集我就快。。。坚持不住了
其实如果不是7个伙伴旁白吐槽黑子和妄想学生会的工口吐槽新闻部长黑子已经喜感满点了
要是先看的这部我肯定觉得这声线太违和了吧
而且这玩意吧最后还是BG 诶 其实我对很多傲娇都萌不起来的
我果然还是乖乖蹲着等10月番吧 说不定还能看到do大的新番吐槽 吼吼~
[0回]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