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かみやはかみです!
MENU

ENTRY NAVI

  • Home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怎么觉得我又想弃博了 ORZ~

我就是觉得不想写啊 完全就不想写
明明最近鸡冻鸡血的事情很多 还是完全不想写
比如看尸鬼看着看着居然萌彻夏萌成这样
我觉得静临我都没这么萌 罪过啊~
7月番本来期待的感觉都丢的差不多了
最后剩下尸鬼和妄想学生会成为最高番
很好 现实总是要期待的有所不一样才能激起点波澜啊 orz~
比如kamiya single豪华版封面出来了
比如kamiya那xx游戏 人设那货不是傻子那么
比如严重手控的某人已经被おさむらいさん萌的直想撞墙
比如又错过一次咕噜桑的生放 真相一口老血喷死自己
因为有件很糟糕的事情还没有完成 所以我真的有点静不下来
静不下来去鸡冻 去鸡血 ORZ~
我有种预感我又要弃博 囧~
我看能不能熬过10月 熬不过就弃了。。。

拍手[0回]

PR

尸鬼10话 彻酱~~~~ +MAX





这话刚出来就看了 结果到现在才来写
因为我又看了4、5遍 orz~
现在知道要到10月中旬才能看到下话 于是我想再多看几遍啊
萌死这两只了
本来吸血什么的已经很萌了 那回忆 那音乐 监督我什么都不说了
虽然变成尸鬼后彻看着真是太受了
但是我还是坚信夏野绝对傲娇受无误 ++
最后咬的那个场景那眼泪 那闪光 那慢镜头
我还以为是那种少女漫画的肥皂泡场景==
后来才发现是眼泪 ORZ~
彻内心:虽然我不想咬他 但是我不咬蓝猫(?)肯定也会派别人 那还是我来吧
(你完全就和清水想的一样 不愧是情敌啊)
内心独白尊是都太美了 夏野童鞋你这话太坦率了啊
夏野内心:啥变成尸鬼的是清水还是其他人都无所谓 可不该是彻酱
我对这个村子的回忆 全部都有彻酱的存在等等
我真的已经不需要再为你们两只解释啥啦ˉεˉ
话说清水的看到夏野被彻酱咬后的表情真到位~
总之尸鬼已经要变成7月塞高番了
本来想说在10月到来之前的热身戏就交给你了
但是延迟了 捶地。。。
对了 夏野小时候真萌 =v=

拍手[0回]

咩哈哈哈 kamiya歌姬V5 我叉腰笑~~~



官网点俺=v=

oh~ yeah~
single来了 封面细节图什么的也快点来吧
Kira真美啊 请不要放松地让kamiya尽情唱吧
其实之前想说的 dgs179 ed的时候kamiya明显唱功又见长进
噢吼吼吼~~~ 一年一张的话真是大欢迎啊
不过我对我这上日网的速度绝望了啊啊啊~~
总之不鸡冻不鸡血那是不可能的
kamiya歌姬塞高 12月15日 快点来吧><

拍手[0回]

3件(这诡异的カテゴリー ==)

本来昨天要写的 结果晚上出去吃喝一顿后就忘光了 ORZ~
 
1、看到说尸鬼要停播三周 10.14才有更新
坑爹呢这是 都10月中旬了啊
明明正戏才刚开始(这个待我补完最新话感想)
混蛋 爹我去补漫画
 
2、咕噜桑久未露面 结果昨天早上看推特发现这只凌晨又做嘉宾生放了
啊~~~~~~~~~~~~~~~~ 摔桌!
最近忙到晚上11点什么的早累趴睡了的某人内牛满面啊
咕噜桑 我后悔啊 我忏悔啊 我要听新歌 我要听生放啊
我不该那么早睡的 我想听腼腆的呵呵声啊~
我。。。我。。。我。。。啊~~~~~~

3、昨天晚上听了dgs179 op&ed绝赞
29号你快点来啊 新专辑你快点漂洋过海来吧
还有那位3D的姑娘 噗~
最重要的是ono公录前你到底在干嘛啊(kamiya表示压力很大啊)
总之还是一如既往地欢乐 180につづく~~~

拍手[0回]

浮云呦 请你快飘过去吧

才知道教师节是10号而不是12号 ORZ~
其实老师这个职业也挺好的 工资高 假期多 而且还整天和孩子们在一起
还可以补课赚外快 并且家长还要记你一份情 真是何等给力的工作啊
小时候大家都说要当老师 其实想来如果能坚持 这还真是好职业啊
已经第三天了 虽然还是糟糕 但是总归还是有点进步的
话说喝水的时候其实不会塞牙缝 而是会呛到鼻子里 真难受
机会不是没有 那就下次努力 如果不能战争自己 人生都要失败了
这就亏大了 反正不是这个结局 也会是那个结局
你也不能保证那个结局一定比这个结局好
侑子姐讲了 人生没有偶然 必须都是必然啊
虽然认命的事情我是不会干 但是如果事已至此
就重新开始吧 就算第一次战胜不了自己 那就第二次第三次
今天好像心态真的好很多 果然每天写有疗效啊
昨天看了大香蕉 苍红不给力啊 新ed监禁mori的石头转身走掉的场景萌刹人也
昨天晚上的梦还真是 在火车上 我位置旁边好像是绝望还不知道谁
总之是kamiya的一个角色
然后我看到对面旁边居然是提耶利亚
我真是苦口婆心终于争取到了提子旁边的位置
后面发生什么已经不记得了
噢 梦到进一次二次元也挺美的 而且还有提子相伴
算是给我点补偿么
诶~~~~~~~~~~~~~
一个月神马的肯定是浮云

拍手[0回]

執事★ゲーム 你敢给点剧情么╰(‵□′)╯

图也不贴了 ORZ~
这到底在干嘛 只有3轨 每轨都不到20分钟
剧情什么的果然是浮云么
我完全是为了小近去听的
虽然我觉得ご主人さま好像没怎么杀必死到我 囧~
嘛 小近还是一如既往的美 这样的ダメ執事还挺萌的
不过我还是想说 这到底在干嘛啊 剧情你在哪啊 ORZ~
这样的太不给力了 我还是期待下个月的小近x小武吧(一说我就乐死了><)
 
PS:为了ぐるたみん桑去补完电磁炮 结果才3集我就快。。。坚持不住了
其实如果不是7个伙伴旁白吐槽黑子和妄想学生会的工口吐槽新闻部长黑子已经喜感满点了
要是先看的这部我肯定觉得这声线太违和了吧
而且这玩意吧最后还是BG 诶 其实我对很多傲娇都萌不起来的
我果然还是乖乖蹲着等10月番吧 说不定还能看到do大的新番吐槽 吼吼~

拍手[0回]

× CLOSE

カレンダー

02 2026/03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7/31 你最爱的如如(啊喂)]
[07/31 你最爱的如如(啊喂)]
[07/31 你最爱的如如(啊喂)]
[06/08 路人14。]
[04/15 NONAME]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skm
性別:
非公開
趣味:
腐/宅/吃/喝/玩/乐
自己紹介:
hiroC塞高三神=LT党 喜歡一切腐物

子绿党 高桂党

萌受:小武

小吉 yusa 老猫 morimori 33 肉村 诹少 平川 光光 成田 山口小立花 中井 宝宝 鸟 kaji 水娃 寺岛 小近 鲇 onoD 杉山 浪川 00 前野 小祥 小柿子 野岛gg 野岛dd 高桥GG 日野 成濑诚 papa 直纯 小西 杉叔 千叶 13 大关 小关 饭田利信 谷山 石川 石头 包子 安元 木内 神奈 健太郎 千寻 佐佐木望 元气 檜山 藤原啓治 松风雅也 水岛 三宅 小翼 内田 木村(待续~ 待更新~ XDDD~)

PM地:kmymm66@126.com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カウンター

アクセス解析

すずし風

神谷浩史好き検定!!!

× CLOSE

Copyright © 氏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